拾光人

过激百合厨,究极鸽子精,混圈多且杂,无感bl,约稿见置顶。

群名:请让我看到ちさたき结婚


目前人数:238


建群时间:2022.7.9


基本资料与注意事项:


①本群为cp交流群,接受泷千泷无差产粮以及部分口嗨,但群原则偏向千泷,请不要盲目进群说泷千比

千泷好磕多了千1还在嘴硬然后被禁言还愤愤不平。群内默认无差偏千泷,无争论必要。


②本群旨在友好讨论及口嗨产粮,请不要进行过度闲聊或涉证、涉煌

(同音字),违者严惩。


③群内定期清人,清人规律可能发生变化,请关注公告、精华消息以及管理员艾特全体成员的内容。


注意:除上述条规外,请不要在本群引战,骚扰他人,进行不正当交易;另外请谨记,不允许在群内讨论关于动画“烂尾”或是辱骂角色相关内容,也请不要公开过多讨论具有争议性的剧情,遇到问题请找管理员(包括群主)


(附:本群资源相当丰富,群管理人脉广泛,许多蒜圈大佬都在群或是能随时进行联系,相册和文件能让你吃到饱。)


咳咳,说完一堆严肃的东西了,接下来就是——各位同好快进来嗨啊!


评论(15)

热度(38)